-PRODUCT-

MA-101ACT 無線遙控教學喊話器


MIPRO首創的MA-101ACT可以固定裝置在每一間教室,利用MT-101ACT多功能無線麥克風可以遙控啟動MA-101ACT喊話器,所以使用者只要拿著自己專用的遙控無線麥克風,就可以到任何一間裝有MA-101ACT的教室啟動喊話器發音!

 

 

  • 展現清晰的聲音、強勁的音量,使用簡單而價格低廉,是老師在教室教學或類似使用需求的場所,最佳的擴音設備。
  • 袖珍的喇叭箱,內建50W高效率放大器、全音域喇叭、可分離的AC交換式電源及MIPRO首創的ACT接收模組,可切換97組UHF頻率,可自動同步鎖定發射器的頻率。
  • 喊話器可以固定於牆壁或天花板上,並將內建的接收模組預設在互不干擾的頻道,使用者拿著專用的MT-101ACT發射器可以啟動每一台喊話器及調整音量,手握發射器也可以外接領夾式、頭戴式麥克風、CD等各種音源輸入。
  • 發射器內建充電式電池,使用後只要插在專用的充電座充電,就不必花錢買電池,並免除更換電池的麻煩。

 

 

應用場合

學校教室、補習班 / 會議中心 / 工廠、公司參觀導覽 / 動物園、主題樂園等戶外場所導覽

 

 

  擴音機  
  放大器 最大輸出 50 W,失真< 1%,頻響 50 Hz ~ 18 kHz  
  靈敏度 正常:94 dB,最大:103 dB  
  喇叭 5 吋全音域高效率喇叭  
  藍牙功能 有(選配)  
  架設 有吊掛架固定孔可架設在牆壁上  
  電源供應 外接 100 ~ 240 V AC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使用特點 教室或多區域固定裝置遙控擴音  
  機箱顏色 黑色  
  尺寸 190 × 275 × 155 mm (長×高×寬)  
  重量 約 2.3 kg (含電池)  
  無線麥克風接收機  
  內建接收機 單頻道  
  接收模組 一組 UHF PLL 可設定 97 組頻率的抽換式接收模組  
  頻率範圍 480 ~ 934 MHz  
  搭配發射器 專用的 MT-101ACT 手握式麥克風  
  天線 隱藏式  
  認證及專利 具新式樣專利,通過國內外電波法規及安規。  
  備註 各項規格如有誤差,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載波頻率範圍、高頻輸出功率及最大偏移度等依照各國電波法規各有不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