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MA-100SB / MA-100DB 超迷你無線喊話器


MA-100SB / MA-100DB 肩掛式無線喊話器是當今市面最袖珍、功能最齊全、聲音最宏亮清晰的創新機種。搭配各種手握式、領夾式或頭戴式發射器使用在教學、集會、各種活動的解說、展覽會的廣告、遊覽車導遊或遊行隊伍的指揮、選舉活動的隨身擴音、電腦多媒體的鑑聽等小型場所是最方便的擴音利器。

應用場合 

學校教室 / 宗教集會 / 簡報、研討會及各式會議 / 幼兒園、遊樂場 / 室內、戶外集會 / 旅遊導覽及廣播 / 消防救災、執法、搜索救援 / 街頭藝人 / 工廠或公司參訪

  • 採用最新的UHF PLL ACT系列自動選訊接收機模組,首創避免折斷的隱藏式、高效率的主動式接收天線,接收穩定距離遠。
  • 採用D類擴音電路,驅動高效率的全音域喇叭,可搭配使用有線麥克風、各種手握式、領夾式或頭戴式發射器及USB播放音樂及錄音,講話不費力氣,大音量不失真,展現最清晰強勁的擴音效果,內建強勁的警報音,最貼心的控制面板設計,操作最容易。
  • 內建內建高容量鋰電池,使機身重量大為減輕,充電4小時,連續待機10小時以上。
  • 便於肩掛、手提、放置桌面或架設在三腳架上使用,是教學、集會、各種活動的解說、展覽會的廣告、遊覽車導遊或遊行隊伍的指揮、選舉拜訪活動的隨身擴音、電腦多媒體的鑑聽擴音等小型場所最方便、音效最佳的擴音利器。

 

型號 MA-100SG / MA-100DG
品名 MA-100SG:單頻道迷你無線喊話
MA-100DG:雙頻道迷你無線喊話器
輸出功率 D類,最大50 W
喇叭 5吋全音域
接收模組 MA-100SG:ISM 1組
MA-100DG:ISM 2組
音源輸入 麥克風Ø 6.3 mm插座,Line in Ø 3.5 mm插座,獨立音量控制。
音源輸出 LINE OUT Ø 3.5 mm插座
放音模組 USB插座
藍牙模組 內建
警報器 具有高效率警報音
使用方式 肩掛、手提及落地腳架固定
電源供應 外加交換式電源供應器及內建14.8V/ 2.6A鋰離子電池
尺寸 135 × 144 × 240 mm (長×高×寬)
重量(含電池) MA-100SG:約1.8 kg
MA-100DG:約1.9 kg
備註 具新式樣專利,通過國內外電波法規及安規。各項規格如有誤差,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