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MA-100SG / MA-100DG 5.8G 迷你無線喊話器


  • 採用最新的UHF PLL ACT系列自動選訊接收機模組,首創避免折斷的隱藏式、高效率的主動式接收天線,接收穩定距離遠。
  • 採用D類擴音電路,驅動高效率的全音域喇叭,可搭配使用有線麥克風、各種手握式、領夾式或頭戴式發射器及USB播放音樂及錄音,講話不費力氣,大音量不失真,展現最清晰強勁的擴音效果,內建強勁的警報音,最貼心的控制面板設計,操作最容易。
  • 內建內建高容量鋰電池,使機身重量大為減輕,充電4小時,連續待機10小時以上。
  • 便於肩掛、手提、放置桌面或架設在三腳架上使用,是教學、集會、各種活動的解說、展覽會的廣告、遊覽車導遊或遊行隊伍的指揮、選舉拜訪活動的隨身擴音、電腦多媒體的鑑聽擴音等小型場所最方便、音效最佳的擴音利器。

 

 

型號                  MA-100SG / MA-100DG

品名                  MA-100SG:單頻道迷你無線喊話 / MA-100DG:雙頻道迷你無線喊話器

輸出功率           D類,最大50 W

喇叭                  5吋全音域

接收模組           MA-100SG:ISM 1組 / MA-100DG:ISM 2組

音源輸入           麥克風Ø 6.3 mm插座,Line in Ø 3.5 mm插座,獨立音量控制。

音源輸出           LINE OUT Ø 3.5 mm插座

放音模組           USB插座

藍牙模組            內建

警報器               具有高效率警報音

使用方式           肩掛、手提及落地腳架固定

電源供應           外加交換式電源供應器及內建14.8V/ 2.6A鋰離子電池

尺寸                   135 × 144 × 240 mm (長×高×寬)

重量(含電池)      MA-100SG:約1.8 kg / MA-100DG:約1.9 kg

備註                    具新式樣專利,通過國內外電波法規及安規。各項規格如有誤差,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