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QSC TOUCHMIX-8


 產 品 介 紹

 

TouchMix調音台含有120個通道參數預設。這些預設並非基於錄音室條件開發的適用於一切情況的典型通用設置,是由經驗豐富的音響工程師與眾多音樂家通過數月對各種樂器、常用話筒、拾音器以及音箱系統反復測試之後研發的專為音樂會和演講等專業現場擴聲應用量身定做的預置庫。新手用戶可以通過一些技巧迅速得到想要的調音效果。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會發現這些預設可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調音效果。

 

TouchMix不僅僅是一個調音台,還能夠充分發揮QSC放大器和揚聲器的最佳效果。所有調音台輸出都包含針對QSC放大器和揚聲器的設置嚮導和預設。

       揚聲器和放大器設置嚮導會顯示並提醒K、K.2、KLA或者KW揚聲器和GXD系列放大器的最佳增益設置。

       ►針對K.2系列的板載預設能夠複製K.2系列背板上的應用預設。只需將揚聲器設為預設模式,

         TouchMix會自動完成其他設置。

       ►針對E系列揚聲器的預設能夠進一步優化E系列揚聲器的性能。

 

TouchMix-8提供4個輔助調音。調音3和4還會被發送到TRS插孔,驅動有線入耳監聽器(IEM)。

 

產 品 規 格

 

型式:  a. 8組MIC/LINE輸入,2組立體線性LINE輸入.

        b.每一軌輸入內建4頻段全頻參數等化器及可調式高通/低通濾波器.

        c.每一軌輸入內建音頻閘集器及壓縮器等功能.

              d.內建4組專業品質立體DSP效果器.

              e.內建輔助(aux)及輸出(outputs)1/3音程圖形等化器,限制器,延遲器極陷波濾波器.

              f.內建8組DCA及8組靜音群組(MUTE GROUP).

              g.遙控控制:支援行動裝置mobile及Wi-Fi介面(可遠端控制).

              h.內建USB  Wi-Fi轉接器.

              i.內建48V幻通電源,每一軌可切換.

內建觸控螢幕: 6.1”*3.5”彩色TFT觸控銀幕.

輸入(MIC/LINE):12組(含)以上(XLR/TRS combo x4, XLR x 4, 2組立體1/4”TRS).

輸出:2組(含)以上主輸出XLR(線性), 4組(含)以上AUX輸出XLR(線性), 2組(含以上)立體輸入TRS(線性),

            1組(含)以上監聽 MONITOR立體輸出TRS(線性), 1組(含)以上CUE立體輸出TRS(線性). 

麥克風及線性軌道處理器: 內建4頻段參數等化器及高/低斜波器及可調式24dB/oct高通/低通濾波器,

                                               音頻閘集器及壓縮器等功能.

內建錄音介面: 20軌(含)以上,支援USB3.0 HD 7200轉(含)以上. 

CUE提示: 輸入優先提示,AFL,PFL,SOLO.

四組專業品質立體DSP效果引擎: 包括-REVERB,ECHO,DELAY,CHORUS效果,50組(含)以上工廠設定,

                                                            50組(含)以上使用者設定.

外部控制: 支援ISO或其他行動裝置及Wi-Fi介面,控制所有混音機的功能.

取樣頻率: 44.1KHZ/48KHZ(含)以上.

信號延遲: 所有輸入/輸出,小於1.6msec(含)以下.

總斜波失真: 小於0.005%(含)以下@+4dBu,20HZ~20KHZ.

頻率響率: 20HZ(含)以下~20KHZ(含)以上.,+/-0.5dB.

動態範圍: 105dB(含)以上. 

等效輸入雜訊:  -128dBu(含)以下.

輸出殘餘雜訊:  -86dBu(含)以下.

串音比: 小於 -80dB(含)以下.

S/N訊噪比: 小於-94dB(含)以下.

最大輸入位準: MIC +16dB(含)以上,LINE +22dB(含)以上.




<<BACK